协会宗旨:服务·协调·自律·维权·监督·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动态协会要闻详细

深圳市医师协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

作者:深圳市医师协会来源:深圳市医师协会点击:1121时间:2019-03-27

【摘要】深圳市医师协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

    3月26日下午3:00时协会在市儿童医院学术报告厅召开了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

    市社会组织管理局李文海副局长莅临会议指导,市卫生健康委相关处室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杨卓欣会长做的《深圳市医师协会2018年工作总结和深圳市医师协会2019年工作计划》工作报告和王天星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做的《深圳市医师协会2018年度财务决算报告》以及叶秀峰监事长做的《深圳市医师协会监事会2018年工作报告》。

    为了适应协会发展的需要,对现有的《深圳市医师协会二级机构管理办法》进行了修改,并通过了修改后的《深圳市医师协会二级机构管理办法》。

    会议增选了李景波、李惠君、张天峰三位同志为协会副会长。

杨卓欣会长为新当选的三位副会长颁发证书

    王天星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宣读《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专科医师分会的决定》。

杨卓欣会长为评选出的10个“先进专科医师分会”颁发了荣誉证书

    随后举行了《深圳医师执业手册》首发仪式。

杨卓欣会长为医师代表颁发《深圳医师执业手册》

    市社会组织管理局李文海副局长在大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对协会一年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希望协会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中继续完成《深圳经济特区医疗条例》赋予的各项职责和上级主管部门交办的工作,真正把医师协会办成医师之家。


上一篇: 深圳市医师协会医务管理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会...

下一篇: 深圳市医师协会秘书处召开2018年述职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