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宗旨:服务·协调·自律·维权·监督·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动态协会要闻详细

深圳市医师协会秘书处召开2018年述职报告会

作者:深圳市医师协会来源:深圳市医师协会点击:1234时间:2019-01-24

【摘要】深圳市医师协会秘书处召开2018年述职报告会

    2019年1月23日下午18:00,协会秘书处召开了2018年述职报告会,协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天星执行会长兼秘书长主持。

杨卓欣会长出席了述职报告会

    首先,王会长指出,2018年是忙绿而充实的一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医疗条例》实施第二个年头,也是协会各项业务发展较快的一年。他对协会全体工作人员这一年的努力给予了肯定。王天星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带头从2018年完成的主要工作、存在问题和2019年重点工作三个方面进行述职。

    随后,张树本、叶春杉和张毅宏三位副秘书长分别就各自分管的业务项目履职情况开展述职。

    接下来,协会办公室、培训部、财务部、会员部、综合服务部的主要负责人就本部门的工作完成情况宣读了述职报告。  

    杨卓欣会长对以上工作人员的述职表示了认可,他指出,2018年协会的各项工作落实得比较到位。从完成法律赋予的职能到政府职能工作转移工作,协会都给主管部门和广大会员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杨会长随即对协会全体工作人员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更加努力。2019年1月我会在中国医师协会年会上荣获“2018年优秀地方医师协会”的称号,杨会长代表深圳市医师协会在大会上做经验交流发言,这是对我们协会的肯定,也是对我们全体工作人员的认可!协会能够获此殊荣更是离不开工作人员的努力和拼搏。2019年我们要更加努力,勇于突破、积极进取、再接再厉!第二,要更加严谨。2019年是协会的“服务质量提升年”,我们要全面提高办事效率、简化办事流程、加强能力建设、提升服务质量,要落实《“服务质量年”活动实施方案》,提升协会形象和满意度。第三,要更加自律。协会承接政府职能转移的工作,也承担了法律授权的工作,这些事务性工作要求我们要依法依规办事,协会的工作人员更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律己利他。

    会议最后,协会全体工作人员学习了《秘书处部门工作职责》,王天星执行会长宣读了《关于秘书处职能部门设置及工作人员分工的决定》、《关于协会工作人员分工的决定》和《关于建立分片联系专科医师分会制度的决定》。

    通过述职这一形式,肯定了成绩、找出了差距、明确了方向,在新的一年里必将克服不足、发扬成绩,在协会发展的历程中再立新功!


上一篇: 深圳市医师协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

下一篇: 广东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模拟技能骨干师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