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宗旨:服务·协调·自律·维权·监督·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动态协会要闻详细

深圳市医师定期考核业务水平测评考试现场

作者:深圳市医师协会来源:深圳市医师协会点击:4501时间:2016-11-28

【摘要】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医师定期考核管理办法》深圳市医师协会于11月27日在深圳市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实施了深圳第二周期(2014-2015)一般程序的执业医师定期考核。自08:20至18:20分七场对7600位执业医师进行了业务水平测评。

       市卫生计生委卫生工委专职副书记廖澍华、医政处处长李林、医政处赵洋、市医师协会杨卓欣会长、中国医师协会执业医师定期考核办公室王莹副主任到现场指导工作。 

       市卫生计生委医政处处长李林、市医师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天星、张树本副秘书长、叶春杉副秘书长在监考人员培训指导工作。

       市卫生计生委卫生工委专职副书记廖澍华、中国医师协会执业医师定期考核办公室副主任王莹到考试现场巡考。

                                                                           场外考试人员

                                                                      监考人员核对考生证件

        本次考试从各医疗机构共抽调了55位监考人员在现场实施考试监督工作。监考人员认真负责,考生严守纪律,证了本次考核工作的顺利圆满完成。

上一篇: 深圳市医师协会给全市执业医师的倡议书

下一篇: “深莞惠珠”及海南省医师协会工作交流会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