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宗旨:服务·协调·自律·维权·监督·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动态协会要闻详细

“深莞惠珠”及海南省医师协会工作交流会暨医师定期考核工作论坛

作者:深圳市医师协会来源:深圳市医师协会点击:3549时间:2016-11-27

【摘要】

       11月26日上午“深莞惠珠”及海南省医师协会工作交流会暨医师定期考核工作论坛在深圳市南山区丽雅查尔顿酒店召开。

 

        深圳市卫生计工委廖澍华专职副书记、医政处李林处长、海南省卫生计生委医政处庄重军处长、深圳市医师协会杨卓欣会长、东莞市医师协会余毅会长、惠州市陈志辉秘书长、珠海市医师协会柯建厚秘书长、海南省医师协会吴秋红副秘书长及“深莞惠”海南省医师协会的部分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
首先杨卓欣会长代表深圳市医师协会致欢迎词,随后东莞市医师协会余毅会长、惠州市陈志辉秘书长、海南省医师协会吴秋红副秘书长、深圳市医师协会王天星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珠海市医师协会柯建厚秘书长分别介绍了自协会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及开展执业医师定期考核工作情况。


杨卓欣会长代表深圳市医师协会致欢迎词

东莞市医师协会会长余毅讲话

惠州市医师协会秘书长陈志辉讲话

海南省医师协会副秘书长吴秋红讲话

深圳市医师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天星讲话

珠海市医师协会秘书长柯建厚讲话

 

       中国医师协会执业医师定期考核办公室王莹副主任在会议上讲话,王主任首先肯定了深莞惠珠及海南省医师协会在组织执业医师定期考核工作中所做的工作。王主任在会议上还通报了全国执业医师定期考核工作开展情况,同时任还就会议代表在会议上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市卫生计生委卫生工委专职副书记廖澍华最后在会议上讲话。

上一篇: 深圳市医师定期考核业务水平测评考试现场

下一篇: 深圳经济特区医疗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