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宗旨:服务·协调·自律·维权·监督·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医师风采详细
韩振

韩振

  • 职  称:主任医师
  • 所在单位:北京大学深圳医院
  • 专业领域:心外科

    2019年获得首届“深圳医师奖”

    韩振,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心外科主任深圳市医师协会心血管外科分会副会长,深圳市福田区政协委员。从事心血管外科专业20多年,他累计完成心血管外科手术4000多例,在深圳率先开展不停跳微创冠脉搭桥手术,首例一体化支架主动脉腔内修复术、首例经心尖微创主动脉瓣置换术等医疗新技术。

    10年来,在韩振的带领下,北大深圳医院心外科逐渐壮大,并成为国内少有的同时具备开展心内直视手术及微创封堵手术的学科,年手术量400余台,位居深圳综合医院之首,2018年度在《深圳医疗卫生机构科技影响力排行榜》中位居心血管外科第一位。 

    他国家级心血管外科专业委员会任职5,省级任职4项,深圳市任职6曾荣获省级科技进步奖、医疗新技术奖多项,主编着作多部5年主持省科委,省教委,省卫生等课题3项作为通讯作者在国家级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SCI文章4篇 

    此外,他坚持多年参加贫困地区先心病儿童救治公益活动,近百名先心病儿童免费手术,2017年九三学社深圳市委员会评为“ 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


上一篇: 梁志刚

下一篇: 熊东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