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宗旨:服务·协调·自律·维权·监督·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医师风采详细
梁志刚

梁志刚

  • 职  称:主任医师
  • 所在单位: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
  • 专业领域:口腔科

    2019年获得首届“深圳医师奖”

    梁志刚,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口腔科主任。

    2015年度获深圳市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2017及2018年度胡润平安好医生。现任深圳口腔医学会副会长、广东省口腔颌面外科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广东省整形美容协会常务委员、中华口腔医学会唇腭裂专委会委员。2019年,他带领的科室被列为广东省优势重点专科建设单位。

    15年间,他和他的团队共计让全国4936名唇腭裂患者重拾笑颜。二十多年的医者生涯,从未发生过一例医疗差错事故。除了手术,梁志刚也奔波于唇腭裂慈善事业,曾与台湾富士康科技集团、美国微笑列车唇腭裂项目、美国美泰儿童基金会等达成协议,累计募集1000多万资金,解决了一大批贫困儿童手术费用问题。

    2015年末,梁志刚带领团队参加了在墨尔本举办的世界第二十二届口腔颌面外科会议,并作了专题发言,向世界推广中国的唇腭裂治疗理念,同时也展示了深圳的唇腭裂治疗水平。


上一篇: 高永波

下一篇: 韩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