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宗旨:服务·协调·自律·维权·监督·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医师风采详细
单爱军

单爱军

  • 职  称:主任医师
  • 所在单位:深圳市人民医院
  • 专业领域:急诊科

    2019年获得首届“深圳医师奖”提名奖

    单爱军,深圳市十大优势重点学科(群)首席专家(召集人)、广东省临床重点学科(急诊医学)学科带头人、深圳市人民医院急诊科主任、深圳市医师协会急诊医师分会会长、深圳市医院协会急诊急救分会会长。他所带领的深圳市人民医院急诊科每年救治急诊患者24万人次左右,急诊危重症患者抢救成功率稳定在在99%上下,未发生一例医疗事故和赔付。

他搭建了全省唯一一家时间窗内“全流程、一体化”救治能力为核心的平台和团队。深圳市人民医院急诊科也因此获得中国医师协会急诊医师分会授予的“全国急诊外科示范基地”,全国仅有十家。

    他主持和参与国家、省、市等科研课题15项,获科研成果3项,科技进步奖1项,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参加编写学术着作3部;已培养硕士研究生16人。

    他获得中国医师协会急诊分会颁发的“急诊引领者”特殊贡献急诊医师荣誉奖,被评为深圳市卫生系统优秀共产党、“2008年深圳市十佳医务工作者”等称号。


上一篇: 张艳萍

下一篇: 陶惠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