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宗旨:服务·协调·自律·维权·监督·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动态协会公告详细

深圳市医师协会人才招聘公告

作者:深圳市医师协会来源:深圳市医师协会点击:973时间:2019-12-16

【摘要】深圳市医师协会人才招聘公告

深圳市医师协会位于深圳市福田区上步中路1001号深圳科技大厦,是由注册的执业医师和执业助理医师及合法设立的医疗机构(单位会员)组成的全市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它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和《深圳经济特区医疗条例》注册的、具有法人资格的社会团体。

协会自2012年成立以来,努力践行“服务、协调、自律、维权、监督、管理”的办会宗旨,经过近七年多的发展,已成为深圳市“5A”级社会团体,先后两次获得中国医师协会授予“优秀地方医师协会”荣誉称号。协会秘书处现有工作人员22名,因工作发展需要,为充实协会人才队伍,协会面向社会招聘2名专职工作人员。
一、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良好,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和素养,较强的责任心、奉献精神及团队合作精神,能吃苦耐劳,就业观念端正,服从工作安排;
2、临床医学、公共卫生、药学、中医学或医院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
3、熟悉掌握现代办公软件的应用,有较强的文字水平和沟通协调能力,可胜任文字材料工作,具备相应岗位所要求的工作能力。
(二)凡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或正在接受立案审查的;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二、报名方法
应聘人员可通过邮寄纸质简历或投递电子简历的方式报名,报名时需提供以下相关材料:
1、个人简历;
2、二代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3、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一份;
4、本人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
5、工作经历证明(如有);
6、卫生部颁发的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执业资格证书、执业注册证书,人力社保局颁发的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件原件、复印件一份(如有);
 
三、薪酬待遇
参照深圳市医师协会在职员工的同等待遇。
 
四、联系方式
邮寄地址:深圳市福田区上步中路1001号深圳科技大厦1303房 
Email邮箱:szsysxh@126.com
咨询电话:0755-82125476
12月16日-12月26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8:00)。

五、招聘公告于12月16日9:00时在深圳市医师协会官网(http://www.szsmda.org.cn)发布,报名截止日期为12月26日24:00时。
 
深圳市医师协会
2019年12月13日


上一篇: 深圳市医师协会恭祝您元旦快乐!

下一篇: 关于领取2020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