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宗旨:服务·协调·自律·维权·监督·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医师风采详细
何仁亮

何仁亮

  • 职  称:主任医师
  • 所在单位: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
  • 专业领域:麻醉科

    2019年获得首届“深圳医师奖”提名奖

    何仁亮,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麻醉科主任广东医科大学、南华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深圳市医学会麻醉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深圳市医师协会麻醉科医师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广东省医师协会麻醉科医师分会常委、广东省医院协会医院麻醉科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2011年9月作为学科带头人引进到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现已将麻醉科从手术室内常见手术的麻醉扩大为集医疗、教学、科研相结合的一级学科,开展的新技术新项目包括:肝肾移植手术的麻醉、麻醉恢复室、麻醉门诊、自体血回输等。他先后主持并完成深圳市科创委和市卫健委科研项目各1项,发表科研论文20余篇,其中SCI论文3篇。

    作为科室主任,他加大对年轻医师的培养,在临床工作中毫无保留的传授临床经验和技能技巧,同时不断鼓励年轻医师提升自我。2011年麻醉科刚成立时仅有硕士1人,他鼓励和引导科室内年轻医师不断上进,制定人才培养的“一人一计划“,目前硕士占比已大于50%。


上一篇: 杜启峻

下一篇: 宋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