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宗旨:服务·协调·自律·维权·监督·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介绍会长致辞

深圳市医师协会会长致辞

医师协会在医疗卫生事业深化改革的新形势下应运而生,它的成立标志着医师队伍的管理,正在向卫生行政管理和行业自律协同管理的模式迈出坚实的步伐,更标志着医师队伍正在向国际化的管理模式迈进。

虽然它姗姗来迟,小荷才露尖尖角,然而可以预见,它必将成为沟通政府和医师间的纽带和桥梁,在今后的行业管理中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

深圳市医师协会的成立关系着每一位医师的切身利益,协会也将不辱使命,按照十二字办会方针“服务、协调、自律、维权、监督、管理”,坚持服务第一,为全市医师服务,为社会服务,为政府服务,为我市医师的自身建设、行业发展、自律维权等有关问题展开深入细致的工作,将医师协会办成真正的医师之家。

我衷心希望大家踊跃参与协会的工作,献计献策、群策群力,共谋我市医师队伍发展之大业,把深圳市医师协会建设成为我市医师温馨的家园,为深圳医疗事业发展做出成绩,走出深圳的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