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宗旨:服务·协调·自律·维权·监督·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动态行业要闻详细

深圳市医师协会麻醉科医师分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在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隆重召开

作者:深圳市医师协会来源:深圳市医师协会点击:392时间:2019-10-28

【摘要】深圳市医师协会麻醉科医师分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在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隆重召开

      2019年9月28日,深圳市医师协会麻醉科医师分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在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科技楼9楼学术报告厅正式举行。本次会议主要选举产生深圳市医师协会麻醉科医师分会新一届的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会长。深圳市医师协会杨卓欣会长,深圳市医师协会叶春杉副秘书长,深圳市医师协会会员部王亚帆主任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在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麻醉科主任何仁亮同志的主持下宣布正式开始。首先,深圳市医师协会麻醉科医师分会换届筹备委员会主任张中军同志,作上一届工作情况总结和换届筹备委员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报告中张中军同志全面客观地回顾了过去五年麻醉医师分会的工作,肯定了麻醉科医师分会自成立以来做出的成绩,并立足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实际,提出了今后五年麻醉医师分会的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

张中军主任做工作报告

       随后,深圳市医师协会叶春杉副秘书长宣读《深圳市医师协会关于同意麻醉科医师分会换届的批复》,会员部王亚帆主任宣读了《深圳市医师协会麻醉科医师分会选举办法》,主持人就深圳市医师协会麻醉科医师分会筹备委员会提出的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进行了投票选举。

叶春杉副秘书长宣读批复

王亚帆主任宣读选举办法

      通过与会代表的审议及投票,大会选举表决出了深圳市医师协会麻醉科医师分会新一届协会理事324人,常务理事87人,包括会长1名,副会长14名。选举张中军同志为深圳市医师协会麻醉科医师分会第二届会长。

与会代表举手表决

杨卓欣会长给分会会长、副会长颁发证书

杨会长和分会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合影留念

       最后,深圳市医师协会会长杨卓欣同志讲话,他回顾了麻醉科医师分会五年来的发展和壮大,充分肯定了麻醉科医师分会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分会今后几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提出了要求和建议。杨会长的致辞使得与会代表深受鼓舞,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闭幕。

杨卓欣会长总结发言

理事会会员与领导及嘉宾合影


上一篇: 深圳市医师协会医务管理专业委员会第二次会...

下一篇: 深圳市医师协会急诊医师分会第二次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