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宗旨:服务·协调·自律·维权·监督·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动态行业要闻详细

深圳市医师协会等离子医疗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作者:深圳市医师协会来源:深圳市医师协会点击:243时间:2019-12-10

【摘要】深圳市医师协会等离子医疗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初冬时节逢盛会,美丽鹏城迎嘉宾。深圳市医师协会等离子医疗专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学术交流会于2019年12月7日在美丽的南粤鹏城深圳隆重召开。

      近300位来自全国各地相关专业的领导、专家及学者共同见证了中国国内第一个以等离子医疗技术为主题的专委会成立。该专委会由深圳大学总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张庆丰主任发起,经深圳市医师协会批准成立,是响应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重大决策,深圳大学总医院耳鼻喉人发出的最强音,也是深圳大学总医院院领导及耳鼻喉学科带头人张庆丰主任履行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建设先行示范区的精神支撑。专委会成立的目的旨在提高等离子医疗工作者专业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促进等离子医疗技术的繁荣发展与普及推广,维护等离子从业人员的合法权益,并逐步运用等离子医疗技术手段更好的造福百姓大众。

      出席此次成立大会的领导和专家主要有深圳市医师协会王天星执行会长、叶春杉副秘书长、张毅宏副秘书长、深圳大学总医院熊静书记、陈向东院长助理以及200余位等离子专委会会员。宣布开幕后,深圳市医师协会叶春杉副秘书长宣读《关于准予筹备深圳市医师协会等离子医疗专业委员会的批复》,随后筹备组牵头人深圳大学总医院张庆丰主任向大会作了筹备工作报告,详细讲述了专委会的筹备过程,让与会嘉宾和参会会员深深地感受到筹委会对于等离子医疗专业委员会筹备工作投入的心血,以对各协作单位付出的努力。
      随后医师协会张毅宏副秘书长宣读《深圳市医师协会等离子医疗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并公开,公平,民主的选举了专委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副主任委员及主任委员。根据监票、计票结果当场宣布:陈其国等91位同志正式当选为深圳市医师协会等离子医疗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邓少杰等31位同志正式当选为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柯朝阳等12位同志当选第一届理事会副主任委员;选举张庆丰同志当选为第一届理事会主任委员。

      选举结束后,市医师协会王天星执行会长为新当选的主委、副主任委员分别颁发了证书;新当选的张庆丰主任委员代表第一届理事会讲话,张庆丰主任的就职演说使与会嘉宾都相信,在张主委的带领下,通过全体协会成员的共同努力,我市的等离子医疗一定能够蓬勃发展、为更多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会议最后,王天星执行会长代表医协会领导对专委会的成立进行祝贺。我院党委书记熊静同志进行总结致辞。熊静书记首先欢迎各位代表莅临我院参会,随后简要的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及开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宣布由深圳大学总医院作为牵头单位,成立医师协会等离子医疗专业委员会,将会遵循共策、共享、共进步的宗旨,加强各级医院及医疗机构的学术交流,提供远程医疗服务,启动临床多中心研究,上下联动共同提高等离子医疗技术服务,真正做到科技来源于民,使之转化为高精专医疗服务,最终造福于民。

上一篇: 深圳市医师协会变态反应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

下一篇: 深圳市医师协会结核病专业委员会2019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