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宗旨:服务·协调·自律·维权·监督·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动态协会要闻详细

致全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白衣战士的一封信

作者:深圳市医师协会来源:深圳市医师协会点击:131时间:2020-01-31

【摘要】致全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白衣战士的一封信

各位医护同道:

你们好!
2020年新年初始,全国人民面临着一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战役,深圳也不例外,每天不断变动的疫情数据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深圳数万医务人员的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深圳市广大医务工作者放弃了春节假期,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工作岗位,义无反顾地奋战在抗击病毒的最前沿,为民众的健康和生命保驾护航!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得知疫情消息的那一刻,我市无数的医务人员主动请缨,义无反顾地踏上征程,奔赴一线战场。你们有的日夜奋战在重点收治医院,救治危重病人;有点坚守在发热门诊,逐一排查治疗发热病人;有的日夜奔波在流行病调查途中,追踪传染源,寻找密切接触者;有的值守在实验室、放射机房,以期快速做出诊断;有的整装待发,奔赴武汉参与抗疫;更多的是坚守岗位,随时待命。我们虽然无法一一说出你们的名字,但我们知道,你们就是深圳人民健康的守护者,是无名的白衣战士。你们秉承着“敬佑生命、救死扶伤、敢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凝聚起团结一心、不怕牺牲、抗击疫情、奋战到底的意志,展现了深圳医务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
习总书记做出“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重要指示,面对疫情,我们要相信,在党和国家的带领下,这场战役的胜利即将到来。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我们谨代表深圳市医师协会向全市所有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白衣战士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也希望你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注意休息和个人防护。
我们期待你们凯旋的消息,祝你们平安、健康!

上一篇: 暂无

下一篇: “不忘初心、服务百姓、助力健康”——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