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宗旨:服务·协调·自律·维权·监督·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定期考核详细

深圳市医师定期考核(2016-2017)业务水平测评考试圆满结束

作者:深圳市医师协会来源:深圳市医师协会点击:2474时间:2018-07-03

【摘要】 本次考试组织严密,准备充分,考务人员认真负责,考生严守纪律,无违纪违规现象。保证了本次考核工作的顺利圆满完成。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医师定期考核管理办法》及《市卫生计生委关于做好2018年深圳市医师定期考核工作的通知》(深卫计医政[2018]38号)深圳市医师协会于2018年6月30日在深圳市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实施了深圳第三周期(2016-2017)一般程序的医师定期考核工作,对8503位医师进行了业务水平测评。共102位监考和考务工作人员,为考试提供服务。由于参考医师较多,我会向深圳市公安局申请了警力支持,督导维持现场秩序,落实安全保卫。市南山区人民医院为考试还设立了医疗急救点,配备了医疗救护车在现场随时待命,切实落实了现场秩序保障和应急医疗保障,保证了考试的顺利进行。


       市卫生计生委医政处李林处长、张乃兴副处长、赵洋科长、市医师协会杨卓欣会长、王天星执行会长、中国医师协会谢启麟副秘书长、中国医师协会医师定期考核办公室王莹副主任现场指导工作,并在考试现场巡考。


      市卫生计生委医政处张乃兴副处长、中国医师协会谢启麟秘书长、中国医师协会执业医师定期考核办公室王莹副主任在考试现场巡考。

        本次考试组织严密,准备充分,考务人员认真负责,考生严守纪律,无违纪违规现象。保证了本次考核工作的顺利圆满完成。



上一篇: 关于2016-2017年度医师定期考核漏...

下一篇: 关于2018年深圳市医师定期考核业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