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宗旨:服务·协调·自律·维权·监督·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专科分会详细

风湿免疫医师分会

  深圳市医师协会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成立、在市卫计委领导下的行业组织。深圳市医师协会风湿免疫科医师分会(以下简称分会)是经市卫计委、民政局批准于2014年12月08日成立的深圳市医师协会二级机构。

  分会成立以来,秉承协会“自律、维权、服务、协调、监督、管理”的十二字方针,弘扬以人为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职业道德,致力于加强风湿免疫科医师队伍建设和行业自律性管理;维护风湿免疫科医师在执业活动中享有的合法权益;加强国内外、行业内外的交流与合作;积极协助卫生行政部门建立风湿免疫科医师考核体系,同时对风湿免疫科医师进行医学终身教育,提高风湿免疫科医师医疗水平和服务质量,为我国人民的健康和社会主义建设服务。

  作为“风湿免疫科医师之家”,分会对于促进风湿免疫医疗卫生事业的健康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领导介绍(排名不分先后)

  会    长:王庆文  深圳市北京大学深圳医院风湿免疫科科主任

  副会长:叶志中 刘冬舟 黄胜光 张丽君 张剑勇 许赤多 郭成山 李永柏 李博

        理    事:李剑松 沈明静 孙文铸 丁怡禤璇 夏宇 蔡月明 路晓燕 洪小平 吴玲 谭宁邱 王梅英

        秘    书:朱乙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