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宗旨:服务·协调·自律·维权·监督·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协会动态协会公告详细

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葛明执行会长一行莅临我会指导工作

作者:深圳市医师协会来源:深圳市医师协会点击:1415时间:2017-09-28

【摘要】

   2017年9月27日上午,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葛明执行会长、王伟艳副秘书长、杨依颖主管一行三人来到深圳市医师协会指导工作。

深圳市医师协会杨卓欣会长向葛明会长一行汇报了深圳市医师协会2017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杨会长说:“自《深圳经济特区医疗条例》实施以来,协会依照《条例》规定承接了医师定期考核、资格考试和执业注册等职能,并逐步完善各方面工作的制度建设。葛会长对协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葛会长说:“医师是维系深圳市全体市民生命健康的一支不可或缺的队伍,而深圳市医师协会则是团结全市四万多医师的大家庭!”

   葛会长指出,深圳市医师协会围绕“服务协调、自律维权、监督管理”的办会宗旨开展工作已经形成了模式化的流程,建立了一套完整的工作体系。尤其是自2016年8月深圳市医师协会获评5A级社会组织以来,协会严格遵照社会组织管理制度、秉承“为全市医师服务”的理念,不断开拓创新、勇于进取,注重组织机构内部能力素质建设,始终坚持规范运作,在全市社会组织中树立了典范!

葛会长与杨会长代表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和深圳市医师协会达成共识:携手搭建一个健康服务大平台,将医师、医疗资源与社会组织对接,通过社会组织这个平台向市民群众普及健康、保健等知识,切实将医疗资源服务于市民、应用于市民,使医疗卫生资源得到合理的配置,实现信息、资源共享!


上一篇: 市卫生计生委转发广东省卫生计生委 广东省...

下一篇: 市卫生计生委-关于做好深圳考点201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