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宗旨:服务·协调·自律·维权·监督·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资格考试详细

2019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深圳考点二次医学综合笔试圆满结束

作者:深圳市医师协会来源:深圳市医师协会点击:850时间:2019-11-25

【摘要】2019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深圳考点二次医学综合笔试圆满结束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和《医师资格考试暂行办法》规定,在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广东省医师协会、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的指导下,深圳市医师协会组织416名考生于2019年11月23日-11月24日进行了医师资格考试二次综合笔试,此次考试以计算机化考试的方式进行,考场设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11月23日,本次考试应考416人,缺考2人(临床执业医师),实考414人;11月24日应考292人,缺考3人(临床执业医师),实考289人。

      此次考试是深圳市首次实行“一年两试”,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领导对此次考试非常重视,于11月20日召开了两场医师资格考试二次医学综合笔试考务培训会议,详细解读了考试规则、监考人员守则、巡考工作职责以及考务工作安排。

医师资格考试二次医学综合笔试考务培训会议

      省卫生健康委、省医师协会委派王智琼会长和张伟娜科长亲临深圳考点巡考督查。市卫生健康委医政处周复处长、中医处刘冬云处长、中医处郑建宏调研员、市医师协会杨卓欣会长和王天星执行会长陪同省巡查督导组对考务工作进行检查督导。省巡考组高度赞扬了我市医师资格考试组织工作的严谨和规范。

省巡组巡视考

省巡考组和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市医师协会领导合影

上一篇: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公告

下一篇: 关于打印2019年医师资格考试二次医学综...